【說龍對杯組】金砂

網路價: $1380
原產地: 台灣生產製造
庫存狀態: 正常

多功能:1.品前量茶  2.品中聞香  3.品後茶寵

【商品規格】
數量:2入
容量:杯5
0cc. 
大小:長8cm 寬4.5cm 高11cm   
顏色:金砂
包裝:精美禮盒

說龍對杯組 

設計發想

多功能:1.品前量茶(約10g)  2.品中聞香  3.品後茶寵




※ 關於我們的土胎
一、台灣最長最大的河流為濁水溪,其發源地為東亞最高峰-玉山。濁水溪上游稱為陳有蘭溪,其流域含信義、水里、集集三鄉鎮。歷經千百年來河水泥漿沉積,河岸底層沉積了富含鈉、鐵、錳…等優質黏土層。經採集篩製後,成土為耐高溫窯燒的陶瓷用土。
二 、我們的陶瓷製品即是以陳有蘭溪黏土為基材,配合老師傅的經驗,適當的比例摻和其他合宜原料土,透過精準練土,調配出適合調性的基礎土漿,接下來歷經多道繁複的工序,方能成就一件為消費者所青睞的工藝品。
※ 特色及實用性
一、眾所周知,宜興老紫砂壺有其得天獨厚的透氣性和超強蓄熱能力,所以較侷限於沖泡熟韻茶類。
二 、本公司陶製品均經800°c素燒及本燒1250°c~1300°c之高溫窯燒,燒結後之商品結實而安全,不含鉛等有害化學物質。由於我們的土胎,其毛細密度和蓄熱適中,如沖泡高山茶等清香茶類,能將青茶類特有的香氣和茶韻發揮到極致.不致因蓄熱過度而失去青茶。

年節送禮好選擇,精緻木盒裝,質感滿分, 歡迎工商團體年節送禮詢價 !

其他相關商品系列

立即LINE諮詢 LINE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