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鴛鴦壺】一壺一海-黃泥

網路價: $2500
原產地: 台灣生產製造
庫存狀態: 正常

李日勝創作 【亞舍泥作】-原創茶器 限量典藏

【商品規格】
容量:壺 145cc.  海 145cc. 
顏色:黃泥
包裝:精緻
紙盒


壺:長11cm 寬7.8cm 高8.5cm
海:長11cm 
寬7.8cm 高8.5cm

鴛鴦壺二代  |  e 世 代 

最新推出的e世代鴛鴦壺二代,李日勝老師發揮創意,將鴛鴦的雙翅簡化為大弧度的壺耳,並且考慮到實用的機能部分,拉大的壺耳減少碰觸到壺身燙手的機會,這次李日勝老師除了設計出創新壺款之外,也將象徵形影相隨幸福的鴛鴦,帶給大家流暢的出湯口。在壺嘴內部設計蜂巢狀網子,可以避免茶葉堵住水孔的困擾,茶壺的開口加大,方便置入與取出茶葉。
李日勝在二代中更加強人體工學部分,讓鴛鴦壺更好提取,相當適合夫妻,摯友對飲。

鴛鴦本性形影相隨,成雙入對,人們習慣把它比做忠貞的愛情,夫妻的象徵。意象鴛鴦巧韻塑形,流暢線條,簡化的雙翅,卷雲符號;猶如欲振翅而飛,形同夫妻恩愛的互動、幸福美滿相輝映,無形中給人一份溫馨浪漫的喜悅;洋溢出活潑柔美的律動感。
實用性兼顧人體工學優異機能之掌握設計,更精準注意壺嘴的出水功能及壺體空間茶葉伸展,臻於完美,突破傳統壺之造型,使茶飲成為一種文化,與生活緊密相繫,實為既可把玩又宜觀賞的極佳作品。



黃泥  窯溫 1190度C  |
泥色象徵:希望、快活、愉快、發展、智慧、黃金、財富,在所有色相中為最富於光輝的明色,高貴、光輝,以暗示尊貴,也常用為王者的象徵,表現著權威。
沖茗特性:親茶性佳,使用愈久,泡茶顯香郁甘甜,養成呈光潤乳酪色調,具親和力,令人珍惜疼愛,泥中佳品。





 

其他相關商品系列

立即LINE諮詢 LINE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