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木烘爐】-(大)手工實木

網路價: $18800
原產地: 台灣生產製造
庫存狀態: 正常

鄧丁壽-壼碟窯創作 【亞舍泥作】

【商品規格】
尺寸:長32cm  寬32cm  高37cm
材質:松木

配件:松木製爐體、承板(黑鐵)、酒精燈、細沙、抽屜
包裝:厚紙箱   

松木烘爐 -手工實木

劃 時 代 的 經 典 傳 世 之 作

用心才能深得您心,唯有這樣用心打造的器具,才能值得用心生活的您,選擇使用並且永世珍藏。





創作緣由
隨著飲茶風氣的盛行,茶藝周邊商品呈現多樣發展,惟泡茶時所用燒水爐由於牽涉到材質及燃料等技術問題,一直難有長足的發展。
美輪美奐的原木茶桌旁,無論是擺上小瓦斯爐、電磁爐或插電式開飲機都與精挑細選的陶瓷茶組很不相稱。
而市售的陶製、生鐵爐具或是量少價昂,或是功能不符需求,造型方面更是缺乏變化。凡此種種,讓我們精心佈置的泡茶環境,總有些許美中不足。
品茗多年,精通茶道藝術的陶人鄧丁壽先生,深深了解茶人的需求,在長年思索多方求救後終能揉合原木溫文質樸的材質、古鼎器昂然有力的造型、純銅高貴實用的機能,以復古風格呈現這款機能與藝術兼具的火缽。
體貼的置物小抽屜防塵原木蓋乳釘裝飾及配合茶桌最適宜的置壺高度,在用心的設計與考量,承襲鄧先生一貫細膩的風格。而從原木的接合到銅板的精鑲,更是完全手工打造的器具,才能值得用心生活的您選擇使用,並且-永世珍藏。

 

 

 

 

其他相關商品系列

立即LINE諮詢 LINE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