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宗竹烘爐】-小

網路價: $9800
原產地: 台灣生產製造
庫存狀態: 正常

鄧丁壽-壼碟窯創作 【亞舍泥作】-台灣製-限量版 

【商品規格】
尺寸:長23.6cm  寬23.6cm  高17cm
材質:孟宗竹(爐身) 
鄧老師特刻字體
配件:竹製爐體、圓壺承板(黑鐵)、酒精燈、細沙
包裝:厚紙箱   

孟宗竹烘爐  -小

研發構想
繼原木烘爐之後,鄧丁壽改採本土孟宗竹加上本土精緻手藝,設計了這款孟宗竹烘爐,讓茶人配合不同的品茗環境、在爐具上有更多的選擇,不讓電磁爐、開飲機等等不相稱的爐具,破壞精心營造的賞茶環境。
做工細膩 品質保證

注意事項
本烘爐主要提供泡茶時以酒精燈為燒水壺加熱保溫之用,為確保安全,使用時務請留意:
1.添加酒精時,請遠離火源。
2.酒精外溢時,切勿點火。
3.酒精燈不使用時,先以燈蓋熄滅芯火,冷卻後方可收藏。
4.黑鐵承板導熱迅速,小心誤觸碰,避免燙傷。

✔【嚴選竹材】
台灣氣候溫和濕潤,很適合竹類生長,其中6-8齡的孟宗竹,纖維堅韌,特別適合製作生活器具;為求所製竹器耐用不變形,只能選用向陽坡生長的成竹,穩定性才足夠,製品才能歷久傳家。

✔【台灣本土竹藝】
本烘爐完全「 為台灣加工製造 」台灣本土竹藝工業,經過不斷地研究與創新,不僅製作技術精良,而且品管嚴謹,各式製品,品質優良,是東南亞各地所望塵莫及的。

✔【安全優雅】
四方八穩的設計,在視覺上顯得穩當並充滿現代感,規律的雕刻花紋,卻又顯得古典雅致,將竹類堅韌卻又細緻的天然質感,表現得淋漓盡致。內坎鐵槽舖沙,有隔熱作用,使外層竹片不直接受熱;墊上細沙,使酒精能更穩固地放置,多重安全考量,使用更安心。

✔【組合配件】
竹製爐體、圓壺承板(黑鐵)、酒精燈乙個、細沙乙包(不含燒水壺)

 


孟宗竹

堅持,最佳品質
一貫堅持~使用台灣原生孟宗老竹為基材,製作所有竹器。

產出冬筍的孟宗竹,主要分佈於南投、雲林、嘉義海拔約600~1200M山區。
六年生以上所採伐的孟宗竹,竹材堅靱,纖維穩定 ,高壓積層製作後的表面紋理,似天空般柔順,成品美觀耐用。

保養方法
1.請保持乾淨,用軟質布擦拭,如海綿、茶巾永保如新。
2.勿用粗糙刷具擦拭(如鋼刷、菜瓜布)以免破壞表面噴漆。
3.請勿靠近高溫(如瓦斯爐旁)。
4.勿強力碰撞避免表漆脫落。

 

 

其他相關商品系列

立即LINE諮詢 LINE諮詢